close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時候 你會怎麼辦呢?

1.反正也洗不清,就洗不清呀,那能怎樣
2.還是要想辦法洗清,一定要想出個辦法,邁向想破頭之路
3.當然很悶,在洗一下,如果可以洗清最好,不能的話就算囉
4.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洗清
5.跳到黃河洗不乾淨,那跳別條河呀
6.我洗不洗得乾淨,干你屁事
7.不行,我一定不能被這樣想,我一定要洗淨
8.我是好人
9.對呀,我就是這樣,怎樣呢
10.我是壞人,也不差這一點了

我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可以寫了
跳到黃河洗不清
的確是會很悶
可是怎麼辦呢

有時候也只能涼拌炒雞蛋,等著玩蛋

可以寫髒話嗎....




兰州时尚美女黄河乘羊皮筏子







黃河這麼濁  怎麼洗得乾淨

你看她們的表情 有哪一個是想下去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