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從上週感覺喉嚨痛到有點發熱,去看了醫生,吃了藥....
喉嚨是比較不會痛了,但是狂咳...每講一句話大概就要咳好幾下....
咳到都沙啞了,聲音超有磁性的,但是也咳到好累,感覺肺都快掉出來了....

咳到今天,感覺橫膈膜有點痛,咳太多太用力了,
所以又去給醫生看,這次就給止咳化痰的藥,而且醫生給了我普拿疼,
本來說要給我止痛消炎藥,我說沒這麼痛不用下這麼重....

我今天去開會,只要聽人講,我不用什麼講,所以咳比較少,
我平常都要講很多話,讓我咳到不行,上次我身為蒙古醫生幫助一個人治療感冒,
那個人現在跑哪去了,快給我出來,給我良方呀......

說到藥劑量給太重,讓我想起英國大衛小朋友拔牙後的瘋狂行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