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型上 HTC Touch Diamond 2 比 HTC Magic 好看多了,Magic 外觀很普通,不好看。雖然我對Android 系統很期待(我不是Anti-WM,聽說延遲鈴響是WM作業系統的問題),但Magic也要破兩萬,比Diamond 2便宜一千,這真是很OX......,HTC Touch Pro 2 也快要上市了,這比較偏向商務人士,還可以做到會議的功能,我猜想應該也要兩萬多多.. 在網路上很多人對於HTC售後服務評價很不好,維修超貴,保固內什麼主機板受潮,換主機板16000(倒不如買新的),這讓我想起$ony要幫我換個VAIO的硬碟要9650元(快可買台小筆電。 總之,要花一兩萬塊買支高科技時尚手機,要狠得下心來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